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苏州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招聘2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7-19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公共服务网
【字体: 】              

  2018年苏州市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简章


  根据有关规定,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共2名。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苏州市区户籍,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27日及以后出生)。


  3、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4、皮肤刺有“点、字、图案”等,或虽经手术处理仍留有明显纹身瘢痕者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见附表)


  四、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


  本次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采取现场报名加资格审核的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先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表),按职位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至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东路145号201办公室)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所需资料:


  (1)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指本人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2)上述证明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由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留存。


  (3)个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2张。


  (4)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报名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


  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7月28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本次招聘设置考试为体能测试和面试,面试开考比例为1: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负。


  五、体能测试


  报考人员须按要求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要求在4分25秒内完成。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六、面试


  1、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3、面试成绩的计算。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第二位四舍五入。不设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4、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


  七、体检


  进入体检的人选按招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本次招聘实行一次性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录用单位承担。


  八、考核(考察)和资格复查


  吴中容市政管理局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录用考察和资格条件复查。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取资格。


  在录用手续前,因考生体检、考核(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被录用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九、录用


  招聘岗位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张榜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办理录用的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十、纪律与监督


  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规程一经查实的,坚决严肃处理。对有关工作人员和责任人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对考生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十一、本《简章》由苏州市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65680178。


  附件1.苏州市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编外人员应聘登记表


  附件2.苏州市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岗位简介


  苏州市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


  2018年7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