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苏州太仓市沙溪镇招聘联动中心工作人员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2-28      来源:太仓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沙溪镇公开招聘联动中心工作人员简章

 

  沙溪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联动中心网格员5名,其中男性3名,女性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9年2月27日及以后出生),太仓市户籍。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一定法律知识和社会组织能力,热爱社区工作,熟悉电脑、智能手机基本操作,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5.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沙溪镇户籍优先。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生;(2)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4)已在沙溪镇范围内(含村、社区)工作的编外人员;(5)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岗位:联动中心网格员


  招聘人数:5人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日至3月12日下午16: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将《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及岗位所需的证件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tcsxz123@sina.com。


  3.报名者本人须提供如下材料:应聘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


  4.咨询电话:0512-5383078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四、面试


  1.资格预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预审,符合条件的通知参加考试。


  2. 考核方式:考核采用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应变能力、服务态度及其他相关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五、体检和考察


  1.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面试成绩按拟招岗位录用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面试分相同的,则另外加试),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缺额时,可在应聘同一职位的报名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如发现考察对象存在不宜担任招聘岗位职务的现象,取消资格,空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录用及待遇


  1.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2.经公示合格者,由沙溪镇联动中心组织安排具体工作岗位。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解决。


  3.待遇: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含五险一金)。


  七、本简章最终由太仓市沙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2020年沙溪镇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沙溪镇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


  2020年2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