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大学面向全球招聘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4      来源:科学网
【字体: 】              

苏州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公告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古城园林甲天下,姑苏富饶冠江南”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拥有逾120年悠久历史,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国防科工局与江苏省共建高校,也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加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教书育人,敬业爱岗,为人师表。

(二)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作出创造性成就和重大贡献,在海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

(三)对学科发展具有战略性和创造性构想,能够引领学科发展趋势;活跃在学术前沿,能够系统讲授反映本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相关课程。

(四)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

二、 岗位职责

(一)全职在岗工作,指导带领科研团队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推动本学科进入一流学科行列,不断提升本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二)积极引进和培养优秀青年学术人才,领导和建设一支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学术梯队。

(三)承担教学和科研工作,培养和指导研究生。

(四)积极争取和主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做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

三、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在工作条件、科研平台、生活待遇等方面按一事一议原则提供支持。

四、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rczp@sud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本人姓名。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申请表》(见附件1);

2. 《成果汇总表》(见附件2);

3.身份证明材料(pdf格式):包括身份证(护照)、自本科起至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人才计划或学术成就相关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学术证明材料(pdf格式):代表性学术成果(论文、专著、项目、教学科研获奖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5.其他材料(pdf格式):应聘者认为必要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二)本次公告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考核或引进程序。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

邮编:215021

电话:+86-512-67503248

电子信箱:rczp@suda.edu.cn

联系人:章老师、尹老师

苏州大学网址:http://www.suda.edu.cn

附件1:《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讲席教授申请表》.docx

苏州大学

2021年11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