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泰州靖江市西来镇招聘村工作人员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21      来源:靖江市政府
【字体: 】              

  2019年靖江市西来镇招聘村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村干部结构,努力打造一支结构更优、素质更高、能力更强、活力更足的村干部队伍,大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好西来”提供组织队伍保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村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涉及5个村,计划招聘6人,具体如下:

 

序  号

单  位

人  数

备  注

1

龙华村

2


 

2

永胜村

1


 

3

东来村

1


 

4

龙飞村

1


 

5

丰产村

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志愿投身“三农”事业,有一定的农村工作政策业务水平,有较好的适应农村工作的能力。


  3.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4.学历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条件:23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20日至1996年8月22日期间出生)。


  6.户籍要求:原则上为西来镇户籍。


  7.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8.回避原则:招聘对象不得报考与村“两委”成员有近亲属关系的村。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考评、体检、政审公示、选岗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携带《西来镇2019年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1寸近期红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身份证、毕业证和各类专业技能证书及奖状等有效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西来镇党委组织科。


  4.注意事项:考生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凡考生弄虚作假或因其他原因造成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在任一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5.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资格初审


  镇党委组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组织人事及部分职能科室人员组成,对报名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初审。


  (三)综合考评


  1.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综合考评。


  2.综合考评分面谈、笔试和驻村调研三个环节,各按100分作基本分。


  3.先组织面谈和笔试,笔试结束后,将面谈与笔试成绩相加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1:2确定进入驻村调研环节人员。


  4.驻村调研分数确定后,按面谈成绩的35%+笔试成绩的35%+驻村调研成绩的30%进行合成,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1:1进入体检。


  (四)体检


  1.根据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程序(如遇同分,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2.如因怀孕需延迟体检的,暂保留其岗位,待体检合格后,按程序进入后续步骤。


  3.社会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证明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并依次替补体检人选。


  4.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岗位按照报考人员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五)政审和公示


  1.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政审按有关规定执行。


  2.政审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凡政审不合格者或公示过程中经查实有影响聘用情况的,不予聘用,出现缺额时,依次进行递补。


  (六)选岗和聘用


  1.聘用人员按照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


  2.选岗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参加,放弃选岗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选岗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3.对聘用人员录用按照西来镇村(社区)工作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四、纪律监督


  以上办法由西来镇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并实施,同时加强录用工作全程监督,严肃查处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纪律的,按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监督电话: 80161056,80161062。


  附件:西来镇2019年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