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泰州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16      来源:泰州党建网
【字体: 】              

  泰州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按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试行)》、《泰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了参加体检人选(附件1),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体检通知书的领取


  各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附件2)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入围体检的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请考生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体检费 (预收600元/人,含体检、交通、餐费等,多退少补)。


  2.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原件。


  3.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其他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离职人员除提供上述证明外,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证明。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其体检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须申领并及时更新“苏康码”,领取体检通知书时应向工作人员现场出示“苏康码”绿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考生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测量等防疫检测,除身份核验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其他事项


  请考生及时关注泰州党建网(djw.taizhou.gov.cn)发布的信息,务必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与之取得联系的,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体检时间进行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政策咨询电话:0523-86886805。


  附件1. 泰州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泰州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机关咨询电话.xlsx


  泰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