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18年无锡公务员考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5-15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通知


  按照省统一部署,2018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于5月12、13日完成。根据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面试不设合格分数线,但未形成竞争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在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个考录程序;如总成绩相同,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具体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


  现将所有入围面试的报考人员成绩和入围体检的人员名单(不含报考选调生,中警院、司法警校毕业生)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下载),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及排名次序,按各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体检定于5月18、19日进行(各职位入围人选的体检具体时间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排定)。请入围体检的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下列所列材料于5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到无锡市530创业人才大厦(无锡市梁溪区解放东路888号)3楼多功能厅领取《体检通知书》,领取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已离职或无业人员需提供退工证明、无业登记证明、人事档案代理中介机构开具的证明(以上任一证明均可);


  (3)2016-2017届毕业后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2018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报考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中的领取体检通知书序号到对应组别提交材料。如本人因故无法按时到场领取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签署姓名的委托书代领。


  报考驻锡监狱、强戒所入围体检的中警院、司法警校应届毕业生,按本通知第1点所列时间和地点领取体检通知书,领取时需提交本人一寸照片1张(背后写好姓名)。


  2、所有职位(不含中警院、司法警校毕业生)入围考察(政审)的人员名单,将于全部职位报考人员体检结束后,一并予以公布。


  3、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81824373、81820838。


  特别提醒:体检通知书领取的地点停车位非常有限,请报考人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指定地点。如驾车前往请将车辆停放在附近停车场,切勿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附件下载:2018年无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布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