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18年无锡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合同制协税员招聘8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5-15      来源:江阴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
【字体: 】              

  2018年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合同制协税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做好徐霞客镇国地税协税护税管理工作,加强税费征缴工作力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江阴市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合同制协税员男性4名,女性4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2年5月16日至2000年5月21日期间出生);具有两年及以上财税工作经历的(截止2018年5月31日),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77年5月16日至2000年5月21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者财务财会类、税务税收类、审计类专业;


  (五)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普通高校、自学考试、成人高校、电大等,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认证, 军队服役期间取得的军队院校学历,不含党校);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限江阴市户籍。


  (八)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在其他各类人事考试中有违纪行为且在禁考期的;


  3、曾被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曾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的;


  5、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6、有其他不宜担任协税工作情形。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本人自愿,符合条件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16至5月21日(5月19、20日两天休息日不接受报名) 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


  (三)报名地点: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环东路12号徐霞客镇人民政府六楼组织人事科。


  (四)考试费用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者缴纳100元/人、进入面试者缴纳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以下人员可减免所有考试费(报名时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凭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当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材料)。


  (五)领取笔试准考证


  经资格审核取得报名资格的人员,于2018年5月24日(周四)、5月25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和报名费收据到原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报名时提交材料、资格审核


  (一)本人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


  (二)填写《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协税员报名登记表》;


  (三)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五)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六)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他社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报名时,提供证明材料确有困难者,报考后须在体检前提交。


  (七)往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上述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如实填写《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协税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准确。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


  (三)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日期为2018年5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证件不齐者,禁止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采用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设合格线为50分。不指定辅导用书,考试范围见附件2。


  (二)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解决问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仪态举止等。以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男、女岗位招聘人数1:2比例分别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分跟进。参加笔试人数不足招聘职位2倍的,以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体检程序。


  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领取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总成绩计算: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分。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六、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分数以上人员中按照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费用自理。


  (三)江阴市徐霞客镇组织人事科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是现实表现、工作实绩以及报考资格的复审等。


  (四)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出现岗位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如遇总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进入递补。


  七、聘用


  (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二)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聘用人员待遇按照徐霞客镇编外用工薪酬标准实行。


  八、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将在江阴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http://www.jyrlzy.com/)等相关媒体上公布,同时在徐霞客镇公共招贴栏张贴。


  咨询电话:86531501(徐霞客镇组织人事科)


  附件1.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协税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笔试考试范围


  江阴市徐霞客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