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员会招聘编外文职人员2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12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招聘网
【字体: 】              

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文职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文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是经中共无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并报市委批准的财政全额拨款机关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机关文职岗位2名。

三、岗位性质

编外用工(劳务派遣)。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岗位一(1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专业,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能熟练运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刻录机等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

2、岗位二(1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专业,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能独立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熟练运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刻录机等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具备汽车驾驶技能的优先录用。

(二)资格条件

1、报考者应为本市常住人口或持有《江苏省居住证》在本市具有稳定合法住所的外来人员。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以及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报考人员与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报考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5、参加非法组织的。

6、其他不适宜从事政法机关岗位工作的人员。

六、报名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1月15日下午5点结束(以邮件投递时间为准)。

2、报名电话:85014677,联系人: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杭部长。

3、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户口薄(户主地址栏页和本人页)、个人简历(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车辆驾驶证等材料。

4、请将上述材料压缩打包后发至wxgj_hr1@163.com,请务必注明所应聘岗位的序号,资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通知面试。

5、资格审查: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报名资格。用工单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二)面试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

2、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由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治部派员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组织考察,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

八、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中共无锡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官网(无锡长安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符合招聘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被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九、聘用

招聘录用后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由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按照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指标执行。

十、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