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徐州邳州市官湖镇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03      来源:邳州党建
【字体: 】              
邳州市官湖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人。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户籍在官湖镇并长期在官湖镇居住,其中户籍在曹园村、大王庄村、大杨庄村、东坊上村、华南村、石坝村、授贤村、孙家村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专业及技能要求:专业不限,能够熟练操作基本的办公软件;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本人存在失信行为;本人或直系亲属参与非访。

二、招聘人数

村级后备干部10人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电话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

(三)开考比例:1:2,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计划。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五个环节

(一)笔试及面试

1、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占50%,面试成绩占50%。

3、考试成绩于考试完毕2日内由官湖镇人民政府进行公示,考生也可电话咨询。

(二)考察

组织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时,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官湖镇纪委全程进行监督。

五、聘用及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聘用后实行试用制,试用期3个月,期间安排相应岗位实岗锻炼,每月发放1800元生活补助。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继续聘用。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及时把优秀后备干部选拔到村干部岗位,并享受相应的村干部职位待遇,不适应岗位需求的予以解聘。聘用的村级后备干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规定需选举的,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

报名地址:官湖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室(312)。

 
咨询电话:0516-69860975

附件:报名表(点击查看或下载)

官湖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