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1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12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2021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2021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需对拟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有关规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各职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职位招考人数为1人,笔试成绩排名列前3的人员均进入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对象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采用现场审核方式开展资格复审工作。


  1.时间:2021年5月13 — 14日。


  2.地点:无锡经济开发区清舒道77号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三、资格复审材料


  1.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


  2.未落实工作的2019、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如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并现场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毕业后从未落实过工作,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考生,如按照符合“之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服务所在地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在报名前考生所参加服务项目已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需注明具体的服务期时间段)。


  4.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考生,如按照符合“退役后1年内”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相应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退役军人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5.社会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6.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材料。


  7.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公积金缴纳证明等材料(合同须有单位公章,社保或公积金缴纳证明须能体现单位缴费)。


  8.报考岗位有其他条件或要求的,须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如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各类证书)。


  9.其他要求详见《2021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资格复审所有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复印好相关资料。


  资格复审时,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现场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在2021年8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自愿承担因未履行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应及时更新“苏康码”,报到时持“苏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复审现场。参加现场复审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


  本公告由无锡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0-80580056。


  无锡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1年5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