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1年无锡惠山区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13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要求,需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17日、18日9:00—16:00


  9:00-10:00  职位代码01-07


  10:00-11:00  职位代码08-14


  13:00-16:00  职位代码15-29


  2.地点:无锡市惠山区区级机关大院7号楼5楼7523会议室(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文惠路8号)。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1.资格复审时,需按《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证明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类型为未落实工作的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在规定的择业期内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审核时如果提供的材料有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未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4.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复审的,可由他人代为审核,请代审人携带好报考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代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报考人员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及时更新“苏康码”(锡康码),报到时应向工作人员现场出示“苏康码”(锡康码)绿码。持“苏康码”(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不能提供或者提供已经超过7天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工作,因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在2天内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现场资格复审,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510-83598176。


  附件: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无锡市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