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宜兴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员工招聘24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0-26      来源:宜兴人才网
【字体: 】              

宜兴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员工招聘公告

 

一、应聘信息表

序号

应聘职位

招聘

人数

全年累计收入

最低标准

应聘要求

 

性别

年龄(岁)

学历

专业

备注

1

景区员工

21

5.8万元

不限

22-3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网络、厨艺及车辆驾驶经验者优先

2

营销专员

3

6万元

加提成

不限

22-3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有相关工作经验

特别说明

1、上述全年累计收入最低标准包含社保、公积金个人应缴部分。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报考相应岗位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但需提供从业证明。

3、景区保证员工每周休息一日。

二、报名条件

1、报名要求:热爱旅游服务工作,身体健康,品行优良,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若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起至2021年11月2日(08:30-16:00,全天受理)。

2、报名地点:张渚镇丁张公路中段清水潭(宜兴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办公室)。

3、报名材料(电子邮件报名的只需提供电子版、原件扫描件即可):

(1)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应聘人员简历表》(附件);(2)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1张。

4、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各岗位开考比例1:1。

5、联系人:尹总18604153478,金总13771350713,电子邮箱:630391346@qq.com

四、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报名结束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五、考察、体检

1、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相同的,具备优先条件的优先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否则通过加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符合要求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六、录用

经体检、综合筛选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录用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年签,试用期1个月,期满正式签订用工合同;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在宜兴人才网(www.yxhr.com.cn)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510-87950036。

附件:《应聘人员简历表》

2021年10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