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江苏无锡锡山区慈善会招聘工作人员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4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锡山区慈善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锡山慈善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祖国,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岗位职责。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类、文秘类、行政管理类专业优先。

4、了解和热爱慈善工作,具有公益策划和执行能力,能够运用多媒体进行互动与品牌传播的优先;具有在基金会等其他慈善组织、社会团体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经验的优先;服从工作岗位调剂的优先。

5、原则上年龄3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具有无锡市户籍,常住地为锡山区优先。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30日(报名时间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逾期不可补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可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0510-88207919。

2、报名方法: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电子邮箱:136257384@QQ.com,邮件标题需以:“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报名材料均以电子版(PDF格式的原件扫描件)发送。材料上传后,保留原件和复印件以备后期查验。

3、报名材料:

(1)提交《报名登记表》,交近期同底免冠2寸电子照片2张。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

(3)学历验证材料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xlcx/index.jsp)进行网上学历验证,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点击“在线验证报告”模块,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截图;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从业资格、技术等级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

锡山区慈善会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考试

考核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面试。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作具体要求。

1、第一阶段: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民政和慈善基础知识,分客观性试题和主观性试题两部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2、第二阶段: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对民政和慈善工作的了解程度和应聘者的基本素质、综合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材料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3、总成绩: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拟聘用人数1:1确定拟入围名单。末位出现同分情况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拟入围人员。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取聘用

1、体检和政审。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信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2、公示和录用。拟录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在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取、聘用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弃权产生的岗位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薪酬和待遇。慈善工作人员用工方式采用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0-88213816。

本公告由锡山区慈善会负责解释。

附件:《锡山区慈善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无锡市锡山区慈善会

2021年11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