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市人民医院宣传处合同制人员补充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1-27      来源:无锡市人民医院
【字体: 】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参考21年时间,预计今年4.16笔试)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无锡市人民医院宣传处合同制人员补充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医院计划对未完成招聘的宣传处合同制工作人员进行补充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

1、专业要求: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网络与新媒体、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方向)、动画动漫等专业;

2、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

请考生填好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或毕业生推荐表)到人民医院人事处报名(无锡市清扬路299号A区5楼,咨询电话85351882)。

三、考试时间

因此次招聘为补充招聘,且岗位人员紧缺等原因,故补充招聘考试采用“有报即考”的方式。岗位有考生报名后,由医院组织招聘领导小组确定相关岗位的综合考试测评时间,在综合测评时间前报名的考生都可以参加相应岗位的考试测评。测评合格后经体检、公示等程序后,签订录用协议。招聘岗位人数与考生测评合格数相符,除体检不合格因素外,不再接收其他考生报名。综合考试测评收取考务费100元。

附件:2021年合同制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无锡市人民医院

2022年1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