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蠡湖街道城管中队招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31      来源:滨湖爱就业
【字体: 】              

蠡湖街道城管中队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蠡湖街道城管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计划面向本市公开招聘一批城市管理队员。

一、招聘名额

3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或被行政处罚记录。

2、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体能良好,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

3、本地户籍或者居住在本市(须持有效居住证并在本市区范围内居住满2年以上)的公民。

4、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后出生)。本岗位为执法辅助岗位,适合男性。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有B1及以上驾驶证的优先考虑,具有B1及以上驾驶证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③参加非法组织的;

④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⑤其他不适宜从事相应岗位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与政审、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6月7日。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

①线下报名地址:滨湖区梁清路718号三楼310办公室(滨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及报名所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报名点,并现场签字确认。

②线上报名:关注“英达尔顺达”公众号求职报名入口

线上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

②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材料原件扫描件;

③户口簿原件扫描件;

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⑤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蓝底)电子照片(文件名为本人姓名);

⑥如为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书原件扫描件;

⑦如为中共党员,提供由所在党支部出具的证明扫描件。

⑧如有驾驶证需提供机动车驾驶证原件的扫描件(扫描件格式为PDF格式)。

上传的所有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字样命名。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将所需提供的材料发送至报名指定的邮箱:wxshundahr@sina.com。

3、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通过资格审核后,另行通知。线上报名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需带好所有报名上传材料的原件,以便现场审核。

4、招考单位对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初审,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报考者有与报名时上报材料不符以及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

0510-85858803

【岗位咨询电话】

0510-66002825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7:00

5、开考比例为1:3,如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经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相应岗位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字样,并提供下列材料作为附件: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请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不要留空(Word格式);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另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证明扫描件(PDF格式);

(3)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扫描件(PDF格式);

(4)身份证正反扫描件(PDF格式);

(5)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电子照(文件名为本人姓名);

(6)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中共党员、社工证、驾驶证、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材料(PDF格式)。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按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用结构化方法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沟通协调、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1500米、俯卧撑两项,1500米跑8'30"及以下为合格,俯卧撑要求动作规范,连续完成20个为合格。

未按时参加体能测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加分项

①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加1分、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加2分;此种情况不累计、就高原则加1次分。

②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加1分、党龄2年及以上的加2分;此种情况不累计、就高原则加1次分。

③退伍军人加1分。

④有B1及以上驾驶证的加1分。

(七)总成绩

采用百分制,按笔试与面试成绩4∶6的权重折算测试成绩。测试成绩加上加分项得出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名单。末位出现同分情况的,依次根据首先面试成绩高低顺序、其次加分成绩高低顺序等优先情况,确定入围人员。

四、体检和政审

体检医院由蠡湖街道统一指定。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如考察不合格,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录取与聘用

根据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结果提出拟聘意见,提交党工委会议讨论,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街道公示栏进行公示,“英达尔顺达”公众号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新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妥相关手续,因个人原因未办理录取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待遇与管理

新录用人员享受录用单位同类人员待遇,实行聘用制管理,签订企业性质劳动合同。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七、其他

招录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监督。

【监督电话】

0510-66002823

附件:《2023年蠡湖街道城市管理队员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