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徐州睢宁睢河街道社区招聘后备干部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7-07      来源:睢宁县睢河街道办
【字体: 】              

  睢河街道关于公开招聘社区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适应新形势下社区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更好地创建人民满意社区,服务居民群众,经睢河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后备干部。现就有关招聘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人数


  公开选拔12个社区(村)文秘人员和专业会计各1人,(男女不限)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人员。


  (二)报考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睢宁县或周边地区户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报考文秘岗人员不限专业,报考专业会计岗限财务财会类专业;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4.身体健康,自愿服从街道办管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


  2.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且正在接受处理的;


  4.其他不适宜从事该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要求:报名人员本人自行到睢河街道办事处(环宇大道88号)204房间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委托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役证、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同时提供复印件,报名时需交本人近期二寸彩色证件照3张。


  3.岗位的核减。对于部分岗位由于报考人员不足的,根据报考人数不足1:2的比例,进行核减岗位数。


  (二)考试内容


  考试采取笔试、电脑操作测试、面试逐轮淘汰,笔试、电脑操作测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报考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文秘岗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电脑基本操作考试,专业会计岗笔试考试为专业能力测试。按招聘指标的2倍,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电脑基本操作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2.如面试入围者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从同等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登录睢河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查询(http://shjd.cnsn.gov.cn/)。


  (三)面试。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的人员。体检如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者,则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核。对于体检合格者,经街道组织、纪检、计生、公安等部门进行审核,并召开街道党工委研究后,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六)选录。拟录用人员经公示3天无异议,招录人员作为社区后备干部。街道办根据实际情况再次组织考核,择优选录。


  (七)其他规定。报考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否则不予聘用。有弄虚作假行为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三、岗位薪酬福利


  (一)试用期(3个月)满及考核合格人员与县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有关手续;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


  (二)工资:每月工资1800-2000元。


  本次招考有关政策由睢河街道组织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67766018


  2017年7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