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徐州沛县村级平台招聘200名协理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9-29      来源:徐州门户
【字体: 】              

  2017年沛县村级平台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按照市委〔2016〕46号文件、市政府〔2015〕72号文件(二十二条)提出的加强就业服务能力的要求,及《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启用实施<江苏省人社基层平台建设标准和服务规范>的通知》(徐人社发〔2017〕37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决定招聘村级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20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沛县户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三)报考人员按户籍报考本镇区(街道)相应岗位(详见附件2);


  (四)文化程度: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


  (五)本次招聘中时间计算的基准日期为2017年9月30日。要求年龄40岁以下(1977年9月30日(含)后出生);


  (六)技能要求: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七)服务年限要求:聘用后,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编村干部;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地点:沛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县职教中心实训楼二楼)


  3、报名时间: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4、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①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②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费用:100元


  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技能测试。


  1、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阅卷结束后,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时间定为2017年10月21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地点同报名地点。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在沛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


  沛县人力资源招聘网公布。


  2.技能测试。内容为计算机操作技能。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者,按不超过计划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技能测试的人选。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计算方法:


  技能测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技能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在沛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


  沛县人力资源招聘网公布。


  (三)体检、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1、总成绩并列的考生,持有《国家劳动保障协理员职业资格证书》者排名在前。2、总成绩并列的考生,如无《国家劳动保障协理员职业资格证书》,取笔试成绩高分者排名在前)。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进行,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因未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公示与聘用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沛县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沛县人力资源招聘网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拟聘用人员与县劳动保障代理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合同。


  四、工资待遇及考核


  工资待遇按人社部门公布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2017年为1520元/月)的1.1倍(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执行,并缴纳五险,人员待遇兑现、考核、奖惩、聘用由县人社局负责。


  五、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的人员系村级平台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业务工作由各镇劳动所指导,工作地点在各行政村,办公场所由各村负责。


  咨询电话:0516-89639772、68867373,监督电话:0516-68867322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岗位简介表


  2017年9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