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徐州邳州选用城管大队一线执法人员100名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09      来源: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邳州市公开选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一线执法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面向全市公开选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用职位及名额


  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一线执法人员100名。


  二、选用范围


  邳州市事业单位正式人员(不包括教育系统职工)。


  三、选用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学历、年龄、性别等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7日以后出生),性别:男性;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职位的身体条件;


  5、选用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四、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月 17日至2018年1月19 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市人社局一楼东会议室(行政中心7号楼)


  报名方式:现场集中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①报考者报名时须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②填写《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一线执法人员报名登记表》;③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本次选用开考比例不低于1:2,报名人数达不到该比例,相应核减选用人数。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人员,可于2018年1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在邳州市人社局一楼东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方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分若干面试室,并按照1:2的比例确定每个面试室选用人数。考生现场抽签确定面试室。


  面试时间和地点: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结束后当场告知考生本人,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pz.gov.cn/pizhourbj/)公示。


  六、选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和考生所在面试室招录人数,按拟选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选用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不予替补。考察和体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拟选用人员名单将在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pz.gov.cn/pizhourbj/)公示。公示无异后,办理借用手续,借用期间因工作考核不合格等情况,终止借用手续,仍回原单位工作。借用人员上岗后人事关系、工资发放渠道、社保缴纳等在原单位保持不变。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按照规定,根据工作考核情况每月发放一定数额的一线执法补贴,并配备执法制服,其他福利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七、工作纪律


  本次选用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对考生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选用资格,已选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选用予以清退;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违反工作纪律的,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6288837、86270989


  监督电话:0516—86288538


  附件:报名登记表


  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