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徐州睢宁县金城街道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5-25      来源:睢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金城街道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求,金城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5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睢宁或周边地区户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退伍军人报考综合执法局一线执法队员的,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6月30日至2000年6月30日之间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自愿服从管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


  2、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且正在接受处理的;


  4、其他不适宜从事该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6月1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地点


  睢宁县金城街道办事处308室组织科。


  (三)报名要求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按所报考岗位现场领取或者网上下载《金城街道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同时提供复印件,报名时需交本人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4张。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证明。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2、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6月1日—6月10日。


  3、招聘岗位因报考人数不足导致岗位减少或取消的,招聘岗位数根据报名情况做相应调整。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及体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


  1、一线执法队员岗位,需要进行笔试、面试及体能测试;其他岗位需要进行笔试和面试;


  2、笔试科目名称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成绩在江苏睢宁金城街道公示栏内和微信公众号金城发布公布。


  (二)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因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该岗位笔试成绩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考察与公示录用


  (一)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按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自费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二)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江苏睢宁金城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内和微信公众号金城发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考试成绩以及监督举报电话等。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天。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六、岗位薪酬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600元/月。试用期满及考核合格人员办理有关手续转为正式员工,转正后享受街道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缴纳五险。


  七、纪律和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其他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本次招考有关政策由金城街道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67766651。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1:金城街道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金城街道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睢宁县金城街道办事处


  2018年5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