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江苏邳州市占城镇招聘合同制小学教师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25      来源:徐州邳州人社
【字体: 】              

  占城镇2018年合同制小学教师招考公告


  为促进教育公平,优化教师队伍,占城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小学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专任教师10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3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学历、年龄、户籍条件。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毕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4.须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岗位的身体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触犯刑律受过刑事处罚的;近3年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其他按规定不宜从教者。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3日至8月2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占城镇中心校(邳州市占城镇便民服务中心二楼)。


  (二)报名注意事项


  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1个岗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须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时需提交:


  1.本人近期二寸同底版免冠正面彩照2张;


  2.填写《报名登记表》;


  3.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表);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1.严格审核报名人员各项条件。


  2.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现场发放面试证。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面试、体检、考察及公示等环节。


  (一)面试


  面试形式为说课,满分为100分,说课时间1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内容独立备课、设计教案(30分钟),然后进行说课(10分钟之内)。面试得分由主考人员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线,不足60分的不予录用。依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二)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邳州市教育局招聘教师执行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


  考察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它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分数并列的,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相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举报者真实署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和必要的调查线索。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


  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


  五、聘用及待遇


  (一)依据《劳动合同法》,实行合同聘用制,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试用期2个月;根据学年终考核情况实行一学年一聘;聘用合同由占城镇属教育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生活补助金、合同期工资1800元/月。正式聘用后,为聘用人员缴纳相关保险(试用期除外),个人缴纳部分由单位出,不从个人工资中扣除。


  六、组织纪律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本次合同制教师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占城镇纪委监督电话:0516-86021103。


  七、本《公告》由2018年邳州市占城镇合同制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占城镇中心校0516-86021116、王校长13815387996、陈会计13626157268、魏会计13813270089。


  1.占城镇2018年合同制小学教师招考岗位简介表


  2.占城镇2018年合同制小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