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徐州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6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9-21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美好鼓楼、精治共造”活动,全面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全区共计划公开招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66名,在鼓楼辖区基础网格内开展社会治理工作。(具体详见附件1《鼓楼区基础网格明细表》)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学历、户籍等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即1972年10月1日至2000年9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从事社区工作经验(需出具县区级或以上民政部门证明)或具有社会工作者证书的报考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0周岁(即1967年9月30日后出生)。


  2.国家承认的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应提供相应学历证书或毕业生登记表。


  3.人员须具有本市主城区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过刑事、治安处罚记录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违反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人员。


  二、报名办法


  (一)招聘公告发布网址


  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www.xzgl.gov.cn)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9日-3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徐州市鼓楼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闸口东街环城派出所北隔壁) 。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和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手续原则上由本人办理,并现场签名。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络畅通,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报名,参加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招聘公告确定的报名办法和招聘程序等规定,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资格条件仍然坚持报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报名时须提交: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蓝底版正面彩照3张(不得使用电脑修图),并于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且自行装好;②如实填写并打印《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③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⑤其他签有劳动合同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证明最迟在体检前提供,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后续环节的资格)。


  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单独按序整理,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负责报名资格审核工作。


  3. 笔试的开考比例1:2。


  4.资格审核合格的收取笔试费100元/人。


  5.2018年10月13日9:00-17:00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缴费凭据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考务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统一实施。


  1.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法律法规、社区管理等社会治理知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卷面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不指定复习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应聘人员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笔试成绩在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www.xzgl.gov.cn)公布。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


  笔试阅卷结束后,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并从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名单及领取面试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在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www.xzgl.gov.cn)公告栏公布。


  2.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应聘人员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面试准考证的要求参加面试。


  3.面试形式。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面试题目并派员参加面试考务工作。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为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笔试、面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予以计算,并在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www.xzgl.gov.cn)予以公布。


  四、体检、政审


  体检、政审工作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在笔试、面试均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再并列时,组织加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下同)。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在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www.xzgl.gov.cn)公布,进入体检的应聘人员应关注网站信息。面试成绩合格的其他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通知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在区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表须由主检医生审核后明确提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签名,加盖医疗机构体检专用章或医疗机构公章。体检结果由招聘小组负责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以申请复查一次,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政审。对应聘人员作出政审不合格决定前,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告知应聘人员拟作出的决定及相关事实、理由和依据,并告知应聘人员依法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在笔试、面试均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从考试成绩、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中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站(www.xzgl.gov.cn)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应聘人员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与待遇


  公示期满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分配网格岗位。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由各街道办事处分别组织劳务派遣用人单位与被录取人员及时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合同期间工资按照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的方式核算,满额工资不低于徐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另缴纳相关保险。建立工资绩效考核机制(另制定绩效考核办法)。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按同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等额递补。


  七、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决按照本公告程序办理,把好招聘“进口”关。对考试违规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要严肃处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八、本《公告》由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所有招聘工作信息在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由考生承担相关责任。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鼓楼区委政法委0516-83575310   0516-87636515


  招聘工作纪律监督电话:


  鼓楼区监察委  0516-85885221


  附件1:鼓楼区基础网格明细表


  附件2:鼓楼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