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徐州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招聘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0-26      来源: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检察工作需要,经批准,拟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1、网络技术人员(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新闻宣传人员(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制作等相关专业,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摄影功底,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报名时请附各类媒体发稿情况。


  3、财务人员(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书记员(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计算机速录技能(记录速度80字/分钟、准确率90%以上)。


  5、驾驶员(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C1及以上驾驶证,五年以上驾龄。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具体学历、专业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要求;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10月26日以前出生),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


  5、具有贾汪及周边地区户籍。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以下情形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辞退未满5年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检察机关工作的。


  二、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11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检察院408办公室。


  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复印件、报名表,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以上材料可发至电子邮箱jwjczzc@163.com


  3、考试


  考试由贾汪区人民检察院会同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


  招考方式、时间及地点请于11月7日登陆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网站(http://xzjw.jsjc.gov.cn/)查询。


  三、体检和政审


  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报考条件执行。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一次性递补。政审由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实施。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合同制工作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由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按规定办理。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内,网络技术人员、新闻宣传人员、财务人员每月发给试用期工资1830元;书记员、驾驶员每月发给试用期工资1000元。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年。


  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和绩效奖金相结合的计酬办法。其中网络技术人员、新闻宣传人员、财务人员基本工资不低于30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书记员、驾驶员基本工资不低于183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每年随徐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做相应调整。单位依法缴纳“五险”,合同制工作人员享有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权利和履职物质保障。


  请报考人员报考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延误的,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五、本公告由贾汪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15105200902


  监督举报电话:0516-66889665


  附件下载:《贾汪区检察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