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1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2-19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城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均等化,全面提升人社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水平, 根据省、市相关精神 ,结 合我区 实际空岗情况,决定公开招聘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 16 名,其中村级协理员10名、社区协理员6名,凡聘用人员均配置在各行政村(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人社及网格化社会治理等业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9年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共16人(详见附件1: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贾汪区户籍,按户籍地报考相应本镇(街道)、功能区的岗位;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能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984年2月1日至2001年2月1日之间出生的;


  5、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公共服务、协调沟通和心理调适能力;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二)报考社区协理员还需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重要提示:就业困难人员是指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中可查询到有效的就业困难人员信息,符合招聘范围的报名者务必在报名之前完成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手续)。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2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2、报名地点:贾汪区人力资源市场(贾汪客运总站、25路车终点站南侧);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者如实填写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在招聘期间保持联系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4、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1)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照4张;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社区协理员考生还应提供《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出具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材料:《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第七页原件及复印件。


  (二)招考办法


  招考方式、时间及地点在3月1日登陆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zjw.gov.cn/)政务公开栏目查询。


  四、体检


  根据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本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考察


  对符合条件人员的遵纪守法情况进行审查。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仍按同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考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等相关通知公告均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zjw.gov.cn/政务公开栏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对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拟聘用人员由徐州市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1个月),聘用合同签订后不再递补。试用期内不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


  七、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月工资待遇按照徐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执行(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八、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本公告由贾汪区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择优、诚信”的原则,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聘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 ,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516-66889689


  监督电话:0516-66889659


  附件1:《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职位表》


  附件2:《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招聘人社基层平台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表》


  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


  2019年2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