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徐州贾汪区教育系统内部选调教师9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02      来源:贾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徐州市贾汪区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根据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我区教育系统内部选调95名教师到徐州工业园区南湖学校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任教,其中徐州工业园区南湖学校45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5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选调岗位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zjw.gov.cn/)政务公开栏目发布,具体的选调单位、岗位名称、选调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岗位简介表》。


  二、报考条件


  1.2017年12月31日以前入职贾汪区教育系统的全额拨款在编教师。英才中学、工业园学校中学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和徐州工业园区南湖学校在编教师不得报考;合同期内的贾汪区免费幼儿男师范生和合同期内的公费师范生(免费师范生)不得报考;汴塘教育中心校、耿集教育中心校、塔山教育中心校、紫庄教育中心校下辖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只能报考小学教师岗位。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班级管理能力。


  3.年龄、学历、资格等条件。1970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符合报考岗位学段和学科要求的教师资格。


  4.身体健康,且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岗位的身体条件。


  5.符合条件的教师只能报考《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岗位简介表》中一个岗位。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2014年以来,年度考核出现不合格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其他不适合选调人员。


  三、考试方法


  由区教育局牵头组织实施,区纪委监委、人社、编制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http://zp.xzjw.gov.cn/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吋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20×240像素,大小在200KB以下,清晰可辨)。报考人员凭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未进行资格初审或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2)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内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完成报名。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9年8月4日9:00到8月7日16:00。


  (二)资格初审


  贾汪区教育局负责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8月4日9:00-8月8日17:00。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务必诚信报名,参加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选调公告确定的报名办法和选调程序等规定,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贾汪区教育局进一步咨询确认。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在选调各个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选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选调资格。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交验材料


  提交材料时间:2019年8月9日、8月1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提交材料地点:贾汪区教育局人事科


  交验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插入电子照片并打印好的《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一张,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交验后收复印件,原件退还本人。


  材料审验合格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四)组织考试


  采取笔试闭卷形式,主要考察综合知识、教育教学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评分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选调教师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录用和递补


  考试结束后,徐州市贾汪区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领导小组依据考生的考试成绩,按每个岗位拟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拟录用人选,汴塘教育中心校、耿集教育中心校、塔山教育中心校、紫庄教育中心校下辖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只能报考小学教师岗位,以教育中心校为单位,每个岗位最多录用1人。成绩并列的,按试卷最后一大题得分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试卷最后一大题得分相同的,按试卷大题倒数第二大题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依次类推。考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被举报不符合本公告规定和选调职位要求的,经查属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出现缺额时,依据规定,按每个岗位拟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并列的,按试卷最后一大题得分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试卷最后一大题得分相同的,按试卷倒数第二大题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依次类推。


  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报名网站通知并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通知或递补,因不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导致延误或无法联系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审批及聘用手续办理


  拟录用的选调人员,由区教育局统一填写《贾汪区事业单位调动工作人员审批表》 (一式四份),连同考核材料、证件复印件报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审批。经批准的选调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招考工作纪律


  严格按照选调工作程序和规定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组织和个人,严格按照相关党纪政纪法纪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人事科:0516-87618686。


  监督电话:


  徐州市贾汪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0516-69099986。


  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组织宣传科:0516-87616305。


  本公告由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岗位简介表》


  附件2.《徐州市贾汪区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二〇一九年八月一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