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贾汪区人民检察院招聘驾驶员2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07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贾汪区公开招聘区人民检察院驾驶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贾汪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区人民检察院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常住贾汪区,年龄为1984年8月10日以后出生。


  4、无违法、违纪和其他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无残疾,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C1及以上驾驶证资格。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有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二、报名办法


  (一)招聘公告发布网址:


  贾汪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zjw.gov.cn/)政务公开栏目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16室


  报名时间:2019年8 月12 日至 8 月13日,上午9:00 --12:00,下午 2:00-5:30 。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表有关信息,并携带近期本人二寸免冠照片3张。另报名时要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与C1及以上驾驶证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费100元。


  三、考试办法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与公示


  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7天。


  六、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工资调整为基本工资+伙食补助+其他福利待遇等,并按规定缴纳五险。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今后如遇增资变动,聘用人员与被派遣单位同类人员同幅度调整。


  七、本次招录工作相关信息在贾汪区政府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另请考生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八、考试纪律与监督


  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  0516-66889680


  纪检监督电话  0516-66889665


  附件:贾汪区公开招聘区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报名表


  2019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