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徐州邳州市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专职社工2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0-17      来源:中国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邳州市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专职社工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20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司法行政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忠诚敬业,责任心强。


  2.男性,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不限全日制),专业不限。


  3.邳州市户籍。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的身体条件。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或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4 日至 25 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邳州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三楼(建设北路5号、市武装部南)。


  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费100元。经资格审查合格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 11 月 1 日上午8:30-12:00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笔试开考比例为1:2,报名结束后达不到该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主要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司法行政等法律知识为主,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满分为100分。


  2.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工作由市人社局与司法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体检合格者,由市司法局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出现岗位空缺时,不递补。


  五、公示


  从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国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pz.gov.cn/pizhourbj/)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期为5天。


  六、聘用与待遇


  (一)公示无异议的,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由劳务派遣公司和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单位的工作需要和聘用人员的表现决定是否续聘。


  (二) 被聘用人员工资按照当地省定最低工资标准1.5倍执行,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有相关福利待遇。


  七、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把人员“进口”关。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考聘资格。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咨询电话: 0516-86620289   0516-86288837


  监督电话:0516-86288538


  附件:《邳州市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专职社工报名表》


  邳州市人社局  邳州市司法局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