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徐州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选调1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2-30      来源:丰县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决定公开选调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1、丰县范围内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丰县范围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中已进行登记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3、丰县范围内全额财拨事业单位中从事管理或者专业技术工作的工作人员(不含教师、医护人员及工勤技能岗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人数


  工作人员10名(详见附件1)。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2、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适应选调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1、笔试。选调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参加笔试人数低于开考比例时,减少选调人数至符合开考比例。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实际选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总成绩计算。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70%和30%合成考试总成绩。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4、考察和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结束后,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确定拟调人员名单,按照有关要求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的,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5、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丰县党建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试用期及手续办理。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人员,到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试用半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登陆丰县党建网(http://www.71fx.net/)下载并填写《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3、报名地点。丰县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8123房间)。


  4、报名及资格初审。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2)《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不得有改动;(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选调资格。


  6、报名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   89210374


  六、纪律和监督


  在选调各环节中,报名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杜绝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予以查处。


  监督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89210373


  本简章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文字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doc


  附件2.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办公室(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