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邳州议堂镇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2-19      来源:徐州党建网
【字体: 】              

邳州议堂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简章
 

根据镇政府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工程机械类、经济金融类、文秘类专业优先,其他专业统筹考虑;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参与非法信访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类型人员。

二、招聘人数

村级后备干部10名。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简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9日-2月2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邳州市议堂镇人民政府党建和人大办公室。

4、报名时需提供材料:①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填写《报名表》;③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④相关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5、资格审查。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笔试。开考比例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计划。笔试卷面满分100分,时间90分钟,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于考试完毕3日内在邳州市议堂镇政府公示,考生也可电话咨询。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请应聘人员报名后即刻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自带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在议堂镇政府内公布。

(五)考察。根据总成绩,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人员。

(六)体检。根据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按招聘职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计划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统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

四、聘用及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聘用后试用期两个月,在镇里安排相应岗位锻炼,每月生活补助1800元。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任职,另行定岗定薪,对能够胜任村级后备干部的,适时推荐到村任职,并享受相应的职位待遇,不适应岗位需求的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0516-80316982

邳州市议堂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8日

附件:议堂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点击查看或下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