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贾汪区江庄镇人民政府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1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8-01      来源:贾汪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贾汪区江庄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能够胜任村级值班加班、社会稳定、秸秆禁烧、森林防火等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够熟练操作电脑,会计、中文、农业类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本地农村致富能手、全日制本科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负责人、退伍军人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六)贾汪户籍。

(七)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本人存在失信行为;本人或直系亲属参与非访;参与邪教组织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类型人员。

二、招聘人数

村级后备干部11人。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2日-2021年8月1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贾汪区江庄镇政府208室。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提供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职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张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色照片;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隐瞒、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电话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

(四)开考比例:1:2,报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计划。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五个环节。

(一)笔试

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笔试不设定复习考试范围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于考试完毕一周内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苏康码”(请应聘人员报名后即刻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而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1:1.5划定合格线,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并入总成绩,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计划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项目,统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组织人员进行综合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江庄镇纪委全程进行监督。

五、聘用及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聘用后实行试用制,试用期3个月,期间安排相应岗位实岗锻炼,每月发放1800元生活补助。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后,由各村继续聘用,根据工作需要另行定薪定岗,待遇标准参照江庄镇普通乡有人员标准,并办理五险,不适应岗位需求的予以解聘。聘用的村级后备干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规定需选举的,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庄镇党建和人大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及咨询电话:0516-67020536;0516-67020537

2021年7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