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徐州邳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5-13      来源:邳州市人保局专栏
【字体: 】              

2022年邳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邳州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需求为10个岗位60人,具体为:特警大队岗30人,巡防大队岗10人,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岗4人,宿羊山、燕子埠、邹庄派出所各3人,四户、白埠、八义集派出所各2人,议堂派出所1人。

2022年邳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等相关招聘信息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http://www.pz.gov.cn/zt/006018/subPagerszl.html)发布。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

(一)基本条件

1、户籍要求:邳州市户籍。

2、年龄要求:

(1)各乡镇派出所岗位: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7年5月1日至2004年4月30日之间出生);有专业技能的(具有无人机专业证书、图像编辑专业证书、擒拿格斗运动员资格证书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2)特警大队、巡防大队、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年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92年5月1日至2004年4月30日之间出生)。

3、性别要求:除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岗位不限性别外,其他岗位要求男性。

4、学历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应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6.其他要求:

(1)身高为170厘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及以上;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3)双眼裸视力在4.8(含)以上,体检及心理测试均为健康;

(4)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岗位调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3、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4、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5、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或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被辞退的;

8、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过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本人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11、国家和省、市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5月2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邳州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门卫室(邳州市恒山路与长江西路交叉口北300米)。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近期二吋同底版彩色免冠正面照片3张;

2.《2022年邳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3.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最高学历)、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户口本单页)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军人需要提供退伍证,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后进行,审查结果3日内通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通过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四、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体能测评,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岗位需要增加笔试。

(一)面试

面试采取单位自主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面试(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能测评环节。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参考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实行单项淘汰制,任何一项不达标,即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体能测评须成绩合格者,方能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体能测评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

报考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和体能测评都合格的情况下,方可进入笔试环节。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内容为综合知识和公安工作基本知识。

笔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基于体能测评合格的前提下,计算总成绩:

法制大队(办案中心)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

其他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

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

按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能测评结果,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所有项目均需完成,不配合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个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及复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考察工作参考《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等相关规定,法律法规或国家、省、市主管部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个环节。

七、公示

根据面试(笔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情况,择优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出现计划缺额时,可按该岗位或其他岗位同意调剂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办理聘用手续后,不再递补。

具有无人机专业证书、图像编辑专业证书、擒拿格斗运动员资格证书等特殊技能的人员,在各项成绩合格后,予以优先录用。

八、用工方式和待遇

招聘人员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派遣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岗位职责要求,由邳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行管理、使用及考核。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应聘人员被录用后,在公安机关服务期不得少于2年,且2年内不得申请调动工作岗位;若违约,按照劳务派遣合同的约定支付违约金。

聘用人员的岗位薪酬按现任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的薪酬执行,公安机关为聘用人员配发工作使用的警用物品,聘用人员须缴纳警用物品使用保管抵押金。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岗位工资80%的标准发放。

聘用人员离职的,应交回公安机关配发的全部警用物品;逾期不交的,扣除抵押金。

九、其他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考试费。

2.应聘人员参加报名、面试、笔试、体能测评、体检时,均应遵守邳州市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有14天市外旅居史人员,应按来邳人员疫情管理要求,提供“3+11”、“7+7”、“14+7”的疫情防控情况证明。

3.应聘人员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应聘人员学历以实际取得的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资格证书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学历须能够在学信网进行验证,任何在读学历不得作为相应学历证明。

4.此次招聘由邳州市公安局统一组织,不委托其他任何代办机构。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应聘人员需使用本人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报名,因未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由他人代报名、伪造报名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本人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以及超过报名时间,造成报名不成功或影响招聘的,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因不及时查看发布通知、手机通讯原因、屏蔽群发短信、无故挂断电话、不接听电话、未及时查收短信、联系方式变更等原因造成未按约定时间参加后续环节,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本公告由邳州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6334814

投诉电话:0516-8627816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附件:2022年邳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邳州市公安局

2022年5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