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2-09      来源:徐州党建网
【字体: 】              

徐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通知

 

  根据《徐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等有关要求,面试前招录机关须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其中报考公安机关、监狱系统人民警察职位及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前还须进行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对象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报考公安机关、监狱系统人民警察职位及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与职位拟录用人数5∶1(公安机关特殊专技职位按7∶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公安机关特殊专技职位为5∶1),确定各职位入围资格复审人选。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不含警察职位)名单见附件1。
 
  二、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
 
  (一)报考公安机关、监狱系统人民警察职位及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前须进行体能测评。
 
  (二)入围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日期、分组、集中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详见附件2),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不按时间、不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者视为自动放弃。
 
  集中时间:
 
  1.2月14日下午、15日下午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分别于当天中午12:30前到指定地点集合;
 
  2.2月16日上午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点前到指定地点集合,下午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当天中午12:30前到指定地点集合。
 
  集中地点:徐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南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时代大道与兴安路交叉路口往东约50米)。
 
  (三)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按体能测评分组排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上交(体能测评结束后领取),核对信息、签到,签署《体能测评承诺书》。参加体能测评时,着装无统一规定、应便于运动(请勿穿钉鞋),注意防寒保暖。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准备,防止体能测评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因个人身体原因或其它原因在体能测评过程中不能坚持下去的,应及时主动放弃,确保安全。有心脏疾病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考生,或因腿脚疾病不适宜跳高的考生,应慎重选择测评。考生如有心脏病等情况不适合参加测评的,应提前告知领队或裁判,以免发生意外。坚持测评者需提出书面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否则因本人身体原因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未报告者视为无此类疾病。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工作,徐州市市级机关、在徐垂直管理系统招录职位由各招录机关负责;县(市、区)级机关和乡镇(街道)机关招录职位由该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复审工作近期开展,具体时间、地点由资格复审单位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相应复印件)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委培、定向的毕业生还须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外省生源的师范类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校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2.社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
 
  3.取得国(境)外学位的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4.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还须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者身份证,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身份报考的还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
 
  5.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的职位,报考者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关系证明。
 
  6.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职位代码90-96)的志愿者或以志愿者身份报考其他职位的,还须提供国家(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或者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志愿者服务鉴定书)。
 
  7.以原大学村官身份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职位代码90-96)或以原大学生村官身份报考其他职位的,须出具县(市、区)组织部门的相关证明。
 
  8.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由报考者本人书面授权,由被委托人携带本人及考生的身份证件、相关资格复审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确认符合2023年度省、市考录公告、指南等考录政策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并认真做好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各项准备,不得提供虚假报考材料。
 
  (二)考生应服从资格复审(体能测评)现场防疫管理,并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体能测评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因天气等情况,公务员主管部门及招录机关可能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与配合。
 
  (四)考生须随时关注徐州党建网(www.xzdj.cn)“公务员考录专栏”发布的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
 
 
 
 
 
  2023年2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