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7-11      来源: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字体: 】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7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卫生类中级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7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卫生类副高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卫生类正高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1972年7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之间出生)。
 
  (六)2021年和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如应聘人员为某单位提供合法劳动并从该单位取得劳动报酬,即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3年毕业生岗位。
 
  (七)具备《招聘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系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3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3年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册)人员;
 
  4、2023年6月30日前,5年服务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7月17日-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3、报名地点: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楼(6号楼)三楼会议室
 
  4、按岗位要求进行笔试的,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笔试费用100元,缴费完成且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交由医院即报名成功。
 
  招聘岗位要求只进行面试的,报名时不用缴纳费用,待面试时缴纳面试费,报名审核通过且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交由医院即报名成功。
 
  (二)报名时提供材料:
 
  1、报名表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网址:http://www.chsi.com.con)原件及复印件;
 
  4、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1年和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2023年毕业生岗位的,须提供空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若为网签协议,须提供学校出具的空白协议证明)、档案存放证明材料;
 
  5、有执业资格要求的岗位,考生需提供《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未注册的考生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执业资格考试考核合格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6、国外学校取得学历者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等有关证明材料;
 
  7、报考岗位其他条件中备注的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上的有关信息。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报名,参加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招聘公告确定的报名办法和招聘程序等规定,个人信息应针对岗位资格条件,真实、准确、有效的填写。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资格条件仍然坚持报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手机号码务必填写准确,并保持畅通。
 
  4、笔试及面试相关信息将于报名结束后依次在医院网站(http://www.xzfybjy.com)发布通知。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网站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由医院组织实施。
 
  1、笔试
 
  (1)考试内容以相关专业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笔试具体事宜将通过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http://www.xzfybjy.com)发布通知。
 
  2、面试
 
  (1)面试具体事宜将通过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http://www.xzfybjy.com)发布通知。
 
  (2)面试费100元,面试当天缴费。(现金或微信支付)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职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岗位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并列者,按合格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事宜将通过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http://www.xzfybjy.com)发布通知。体检费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http://www.xzfybjy.com)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
 
  七、相关问题
 
  拟录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以及其它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八、工作纪律
 
  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决按照本公告程序办理,把好招聘“进口”关。对考试违规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将严肃处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九、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1、本次招聘由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实施,有关招聘的相关信息我院将及时发布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上(http://www.xzfybjy.com),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了解信息。
 
  2、本公告由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3907509。
 
  附件: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