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新沂市城区部分学校选调教师15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8-06      来源:新沂教育官网
【字体: 】              
  新沂市2023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为集约化配置师资,促进城乡教师合理流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岗位表
 
  见《新沂市2023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1.报考人员须为本市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在乡村学校取得高级职称教师聘任期未满五年须重新评聘;报考学校若无相应空缺岗位,则降级聘任);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须与选调学科一致(有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科学资格证教师可报小学科学岗位);
 
  4.截至2023年9月1日,在原编制单位服务满三年(定向师范生满五年),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处分或者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近三年有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人员;近三年有违反师德师风规定人员。
 
  三、选调程序
 
  (一)网上报名
 
  选调人员登录新沂教育官网(http://www.xyjyy.net),点击“新沂市2023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入口”进入报名页面。选调人员按照网站提示完成网络报名,新沂市教育局负责网上资格初审。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3年8月7日-8月8日8:30-17:30。
 
  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8月7日-8月8日8:30-24:00。
 
  缴费时间:2023年8月7日—8月9日8:30-17:30。
 
  打印准考证开始时间:2023年8月11日8:3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各岗位开考比例1:2,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选调职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不再开考。报考岗位被取消的已缴费人员,可申请退还报名费用。
 
  3. 报名时需提交近期白底或蓝底免冠2寸电子照片。
 
  4.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笔试报名费用100元,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未按期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和成绩公示
 
  小学岗位采用笔试方式进行。中学岗位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50%),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笔试时长120分钟。
 
  中学体育岗位面试采取模拟授课、答辩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准备时间30分钟,模拟授课10分钟,答辩5分钟,总分70分;专业技能测试10分钟,总分30分。总分60分合格。
 
  中学其他岗位面试采取模拟授课方式进行,准备时间30分钟,模拟授课10分钟、答辩5分钟,满分100分,60分合格。
 
  面试得分由主考人员当场告知考生。
 
  笔试、面试日期和地点见准考证。笔试、面试成绩将在新沂教育官网公示。
 
  (四)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公示结束后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新沂教育官网公示。
 
  资格复审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资格复审时间在新沂教育官网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为避免出现新的师资不均问题,对学校选调教师数设置上限,即每校(镇、街道小学以中心校为单位)每个学科拟调出人数不超过2名(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准,成绩并列的组织加试)。
 
  四、选调
 
  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小学成绩并列的,组织加试;中学岗位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相同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拟选调人员名单通过新沂教育官网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审批。
 
  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监督
 
  本次选调由市教育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监督。考试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选调资格;对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将从严查处。
 
  本公告由新沂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8922340
 
  监督电话:0516-88891317
 
  新沂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监督电话:0516-88923859
 
 
  新沂市教育局
 
  新沂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新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