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14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9-20      来源: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字体: 】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校决定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共14名,其中教师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9名(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岗位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有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4.在原单位或就读学校有不良记录人员。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3年9月27日--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三)报名地点: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桃园路6号,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洞山校区综合楼二楼208会议室。可乘坐112、613路公交车到金山桥大厦东站下,或乘坐67、73、93、96到碧螺山庄东门站下,或乘坐3路到石桥站下。
 
  (四)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费100元,缴费完成后领取准考证即报名成功。
 
  (五)现场报名须提供材料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 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
 
  2. 本人1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含报名表照片1张)。
 
  3.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报名表》1张。
 
  4. 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5.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6.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7.其他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考生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三、考核办法
 
  (一)01-09岗位:考核方式为写作和面试,其中写作占40%,面试占60%。
 
  (二)10-11岗位:考核方式为试讲和面试,其中试讲占70%,面试占30%。
 
  (三)12-13岗位:考核方式为试讲、面试和专业技能考核,其中试讲占40%,面试占20%,专业技能考核占40%。
 
  (四)总成绩: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考核结束后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畅通,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考察、公示
 
  考核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
 
  学校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内容包括岗位编号、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现工作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因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或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或其他原因导致聘用岗位空缺时,由学校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考生参加体检、考察等。
 
  五、聘用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根据相关规定签订相应合同。初次就业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其他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一经聘用须在本校服务3年以上(含试用期)。
 
  (二)聘用后,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取消聘用资格:
 
  1.在学校通知签订聘用合同规定时间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者;
 
  2.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出具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者。
 
  六、其他事项
 
  1.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咨询电话:0516-87893608,联系人:张老师。
 
  2.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16-87893369。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9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