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盐城纺织染整产业园招聘9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12-06      来源: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的选拔适岗人才,充实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人员队伍,经园区党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职位及名额


  (一)规划科工作人员                1名


  (二)财务科工作人员                1名


  (三)环保科工作人员                1名


  (四)招商局工作人员                1名


  (五)统计站工作人员                1名


  (六)民政办工作人员                1名


  (七)园区门卫                      2名


  (八)科创园门卫                    1名


  二、报考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一:(岗位表)。


  三、报  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射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院内西三楼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2(射阳县解放路24号)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材料


  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下载填写附件二:(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门卫岗位的无需此表);


  (5)岗位任职所需要的相关证件等材料在现场报名审核时必须提供原件。


  2.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


  3.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方式、科目和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门卫岗位不参加笔试,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


  (一)笔  试


  1.笔试时间:2017年12月16日上午8:30—10:30。报名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2. 笔试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3.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12月15日下午2:30—5:30


  准考证领取地点: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面 试


  面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下午2:30,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情况;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部分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五、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比例计入最终的总成绩;门卫岗位以面试成绩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分数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由于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公示后不符合要求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均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拟聘用人员由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为其办理有关手续,并与其签订2年劳动合同,合同签订后不再进行递补。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试用期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结束后,工资标准一岗一酬,同时享受“五险”待遇。本单位为职工提供食堂、宿舍等服务。


  新聘用人员在上岗前自行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


  七、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13805115520   (县人力资源公司)


  联 系 人:朱荣荣


  咨询电话:0515-82545388 (纺织染整产业园)


  联 系 人:熊永洪


  八、招聘工作监督


  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5-82509911


  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地址:射阳县临海镇


  附: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一:(岗位表).xlsx


  附件二:(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管委会


  2017年12月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