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盐城建湖县招聘男幼师4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06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建湖县2018届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46号)及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我县2018届毕业的本县生源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定向招聘幼儿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为4人。具体岗位为:恒济镇中心幼儿园、沿河镇中心幼儿园、草堰口幼儿园、九龙口镇中心幼儿园各1人。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2013年入学前与县教育局签订《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的2018届毕业生。具备条件如下: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获得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3.具有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正常接受报名);报名地点:建湖中等专业学校(县城建宝路888号)3号楼一楼。


  报名时应提交下列材料:


  (1)报名表1份(附照片2张);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与县教育局签订的《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报到证》原件(未办理《就业报到证》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


  上述报名表和相关证明及复印材料一律用A4纸。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本次公开招聘收取笔试费100元/人。


  2.资格审查


  建湖县教育局、建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审核工作。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8年8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凭居民身份证到建湖中等专业学校3号楼一楼领取准考证。


  3.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内容为学前教育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


  4.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由建湖县教育局、建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5.选岗


  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成绩相同的,加试决出名次,加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依次进行一次性选岗,每人限选一个岗位。选岗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6.聘用


  选岗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建湖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与招聘单位签定就业协议,并办理有关聘用及报到手续。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服务期及其他事项参照《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幼儿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书》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因本人原因,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不参加选岗、未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责任后果自负。


  四、招聘工作监督


  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和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实行回避。


  具体工作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整个招聘过程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15-86233249  80600102(第十一派驻纪检组)


  咨询电话:0515-80695313(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0515-86220569(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1:建湖县2018届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附件2:建湖县2018届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公开招聘报名表


  建湖县教育局


  建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