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盐城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招商人员4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09      来源:阜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江苏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招商人员简章


  江苏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阜宁县城西郊,辖区内新材料产业、高技术制造产业加快发展,为强化专业招商力量,推动高新区转型升级,为创建省级高新区积累人才支撑,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职招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主要职责


  1. 招聘岗位与名额:国内大中型城市驻点招商人员3名,英语类专业招商人员1名。


  2. 主要职责:围绕我区主导产业,进行内外资项目信息收集、洽谈、引进,招商活动组织,客商接待洽谈及项目服务等相关招商引资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 热爱招商工作,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 普通话流利,英语专业须具有专业八级水平,口语对话流利,非英语专业须具有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及口语较为流利;


  5. 原则上不限专业,具有材料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控制类、金融学类、电子商务类等与我区重点发展产业相关的专业知识背景者优先;


  6. 具有2年以上招商或经济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在知名企业工作经历者,经审核可优先录用。


  三、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由江苏阜宁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综合素质测评、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根据成绩择优聘用,并由江苏阜宁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阜宁澳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21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者登陆江苏阜宁网(www.funing.gov.cn ),下载并填写《江苏阜宁高新区公开招聘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将表格发送至gszzb123@163.com邮箱,并电话(黄倩18205107968 )确认。


  (二)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自报名日起至2018年8月21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人员网络递交《江苏阜宁高新区公开招聘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后,请于2018年8月21日前递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至江苏阜宁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办(阜宁县郭墅镇政府4楼)


  1. 居民身份证;


  2. 学历证书(国外留学学历需有国家认证证书);


  3. 语言能力证书;


  4. 国外留学或工作的相关证明等;


  5. 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并告知本人。


  (三)综合素质测评


  综合素质测评包括面试和英语口语测试,面试主要内容为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知识、举止仪表等。


  本次招聘设置1:2的综合素质测评比例,报名时间截止后,职位招考计划与审核合格的报考人数低于1:2测评比例的,经核准,取消该招考职位或减少相应招考职位计划数。


  测评时间:2018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评者,视同自动放弃。


  (四)体检考察


  1. 体检: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对体检不符合要求出现缺额的,根据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 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1.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原发布招聘简章的网站上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如个人自愿放弃,或经查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2. 聘用


  (1)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2)所有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每月工资5000元。试用期结束,经考核不合格人员,解除聘用关系。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一年一签。驻点招商人员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含社会保险,不低于6000元/月)和项目绩效(根据招引项目实行奖励,上不封顶)构成,驻点补助等按相关规定执行。外语类人员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工资待遇不低于8000元/月(含社会保险)。


  招聘咨询联系人:薛亚成 13651577742 黄倩 18205107968


  本公告由江苏阜宁高新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江苏阜宁高新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8年8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