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19年盐城大丰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专职安监人员8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9-27      来源:大丰人才网
【字体: 】              

  盐城市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专职安监人才,优化事业单位安监岗位人员结构,我区4家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8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经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已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盐城市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岗位表》(附件1);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大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盐城市大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盐城市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岗位表》,可登陆以下网站查询下载:


  大丰人才网http://www.dfrcgw.com


  三、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


  3.报名地点:大丰区市民服务中心二楼东北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大厅(飞达东路100号)。


  报名咨询电话:0515-83929210(区人事考试中心)。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③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④填写《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本次公开招聘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收取报考人员笔试费每人100元,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缴纳(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3.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根据岗位要求选择报名(限报一个岗位),盐城市大丰区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资格审核。各招聘岗位设1:3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4.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听候通知领取准考证。


  5.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6.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办法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统一笔试


  1.笔试科目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


  综合知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综合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能力素质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阅读理解能力、判断推理能力、处理数量关系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必备能力等素质。


  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9:00-10:30。


  笔试地点:大丰区实验初级中学。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的为准,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大丰人才网http://www.dfrcgw.com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查询。


  (三)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笔试阅卷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者中(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卷面总分的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60%。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按笔试成绩(百分制)占50%、面试成绩(百分制)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五、聘用


  1.体检。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取笔试成绩高者;总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各主管部门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3.公示。考察结束后,所有拟聘用人员将在大丰人才网http://www.dfrcgw.com上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


  4.聘用。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2019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延长至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一经聘用,原则上服务期不低于3年。


  六、招聘咨询电话


  大丰区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  0515-83929210。


  七、招聘工作监督


  大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派驻组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


  大丰区人社局  0515-83929202


  附件1.盐城市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岗位表


  附件2.大丰区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职安监人员报名表


  盐城市大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