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盐城滨海县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4-28      来源:滨海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滨海县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城管一线力量,满足基层用人需求,县城市管理局委托县人才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工作分配。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本职工作。


  (五)符合《2020年滨海县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上列出的其他要求。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考程序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网络、传真、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


  1、提交申请。报考人员于2020年5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6:00)到滨海县人才服务中心(滨海县人民中路170号403室),填写报名表格,提交报考申请。


  2、所需材料。报考人员需提供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片2张。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资格审核。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工作人员现场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结果。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


  4、报名费用。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需缴纳考试费100元。


  报名咨询电话0515-8919606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


  通过资格审核并缴纳考试费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5月9日上午8:30至11:30期间,到滨海县人才服务中心(滨海县城人民中路170号403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法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招聘计划与进入体检考察人数1:1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标准执行行业岗位体检要求(查出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体检不合格)。


  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一次性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人员。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滨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试用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待遇


  聘用人员为企业合同制性质,县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每月2500元。


  附件1:2020年滨海县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岗位

代码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

计划(人)

学历

专业

职称或

执业资格

其他要求

01

环境卫生管理所

驾驶员

10

高中及以上

不限

B2及以上驾照

限男性

45周岁以下

合计

10人


  附件2:滨海县城管局下属单位2020年公开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2020年4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