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市人社局部分直属单位招聘政府购买用工人员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09      来源: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市人社局部分直属单位招聘政府购买用工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1、岗位及人数详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分直属单位招聘政府购买用工人员岗位表》(附件1)


  2、工资待遇、用工管理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用工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考生于2020年 5 月 7 日—2020年 5 月 18 日间,将报名材料送到盐城市人民南路紫薇国际广场C座130008室。不方便到现场的可以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787233678@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加报考岗位 。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招聘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后,电话告知审核结果并告知笔试的时间、地点等。


  2、报名联系: 李女士 150 6163 3113


  固定电话: 0515- 68810331


  联系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


  联系地址:盐城市紫薇国际广场C区130008室


  3、报名材料: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图片或扫描件: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照;


  (2)填写招聘报名表并签名(附件2);


  (3)身份证正反面(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毕业证书;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核:


  (1)考生须如实提供报名资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考生报名后须保持通讯畅通,如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本人,相关后果由考生负责。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施。


  笔试总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分同进),如进入合格线的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则按实际达到合格线的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占50%,面试占50%,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三)考察和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照拟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总分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列入考察、体检人选。由用人单位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以及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考察。体检按照体检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


  考察、体检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安排到用工单位工作。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1: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分直属单位招聘政府购买用工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