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公务员考试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12-02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决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有关情况如下:

一、招聘范围:

以盐城市户籍适龄人员(含县区)为主,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户籍范围。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二)身体条件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战斗员年龄为18周岁至30周岁(1992年12月2日至2004年12月1日期间出生),驾驶员年龄为20周岁至35周岁(1987年12月2日至2002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三)志愿加入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适应24小时执勤战备需要。

(四)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有拒服兵役、受过部队、消防救援队伍处分的;

4.曾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被开除或辞退的;

5.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6.被列为失信人名单的。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战斗员10人

高中以上学历,解放军、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有消防队伍从业经历、有厨师证和有体育特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驾驶员5人

高中以上学历,驾驶证B2牌以上,驾驶技术娴熟,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验。

四、招聘程序:

(一)体能测试

1.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具体要求标准详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能测试要求标准》。

2.体能测试成绩为100分,每个科目均需到达60分合格标准。

3.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能测试准考证。

4.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1.根据体能测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应急应变能力,面试满分100分,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另行组织加试,加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4.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

(一)体检。面试合格人员参加体检。因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体检人员空缺时,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前须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递补方法同体检环节)。考察主要针对应聘者本人在有无违法乱纪、征信记录等方面的审查,政审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公示。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在盐城经开区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收到问题反映,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或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补公示。

(四)签订劳动合同。公示结束后,签订劳动合同,到用人单位工作。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招聘人员性质及工作待遇和薪金:

(一)工作时间和地点

招聘人员须服从单位的工作岗位分配和管理。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统一分配至开发区消防救援站工作。专职消防员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工作时执行24小时驻勤制。平均每月休息8天,遇有重大消防安全保卫或不可抗拒因素影响,事后适时安排补休,试用期2个月,期间假期4天,试用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合同。

(二)工资薪金

专职消防员全年经费不低于10万元(含个人和单位缴纳险金、伙食费、培训费、被装费等),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全额保障,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工会福利、年终绩效等,根据工作岗位实绩实行差别化工资,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七、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根据本人自愿的原则,符合条件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如实填写《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登记表》,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准确。

(三)报名地点: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2楼办公室

(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5号,联系人:王指导,手机号码:18262389918)。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背面用铅笔标注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

2、《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登记表》;

3、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6、部队退役证、驾驶证、厨师证以及体育特长等证件(原件、复印件)。

八、工作提示:

(一)招聘工作实行双向选择,欢迎广大符合招聘条件的社会人员、退伍军人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选。除体检费由考生自付外,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人员在报考过程中,注意防范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以免上当受骗。

(二)应聘人员向招聘办公室提供的所有材料一经提交后不再退还本人(证件原件除外),个人联系方式不得随意变更,因错填、变更等造成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凡发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1: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登记表.docx

附件2: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能测试要求标准.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