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扬州仪征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7-03      来源: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仪征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仪征市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认定和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共50名(其中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42名、残疾人8名),特制定简章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


  (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不包括残疾人);


  (三)符合《仪征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附后)中各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四)具有仪征市户籍;


  (五)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具备下列情形之一:


  1、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


  2、建档立卡的一般贫困低收入家庭的;


  3、特困职工家庭的;


  4、残疾人家庭的;


  5、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贫困户的;


  6、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


  7、仪征市人民政府认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家庭的。


  二、招聘单位、招考岗位条件


  具体详见《岗位简介表》(附后)。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残疾人招聘工作由市残联统一负责,直接采取面试或劳动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7月3日-13日(7日、8日两天周末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二楼大厅18号窗口(仪征市大庆北路86号)。


  报名方式: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 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如实填写《仪征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年龄、户籍、学历证书、证明材料等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知识。笔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不指定辅导用书。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该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按规定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其中,形不成竞争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符合上述“(三)面试”有关最低合格标准的人员,按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参照有关考察规定组织实施。


  (六)公示


  考察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www.yizheng.gov.cn/hrss/) 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均按该岗位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经查实的,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正式聘用人员工资不低于仪征市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聘用人员合同期满后,用人单位出现编外人员空缺方可继续留用,相关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市纪委派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4-83426830。


  六、本简章由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4-83432955。


  附件下载:仪征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条件简介表


  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