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扬州广陵区汤汪乡招录专职网格员2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24      来源:扬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2018年度公开招录专职网格员简章


  为加强我乡社区建设,充实社区管理队伍,全力打造社区梯次建设,决定面向市区招聘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职网格员20名,其中社区专职网格员18名,乡政法中心专职网格员2名。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事业心强,吃苦耐劳,有长期扎根社区、服务群众的意愿。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扬州市区户籍(广陵区、邗江区、经济开发区、蜀岗风景区、科技生态新城、江都区)。


  5.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其中报考乡政法中心专职网格员需法律专业。


  6.年龄及工作经验要求: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为30-40周岁(含)。报考对象有关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报名,年龄可放宽为30-42周岁,且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2)社会工作专业毕业者或持有国家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者;(3)优秀退伍军人。


  已在汤汪乡机关、村(社区)、中心、站所工作满一年以上的人员报名,年龄可放宽为不超过42周岁。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本次公开招聘范围: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到党政纪处分未解除或未满影响期限的;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为社区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步骤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审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至汤汪乡报名,乡组织、纪检和公安部门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招考形式。分笔试和面试两种,笔试占30%,面试占70%。


  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主要参照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初级)考试范围,同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重点考察应试者的基本素质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面试按1:3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比例为准,以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的适应程度,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4.考察。体检合格后,列为考察(政审)对象,进行考察。


  5.公示。对决定聘用的人选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


  6.聘用。公示合格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享受扬州市广陵区社区工作者相关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间享受扬州市最低工资标准)。


  7.其他事项。本次招聘后,我乡将按照1:1.5比例建立网格员备用库,一年内如有人员流失,在备用库内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并网站公示后录用。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7日,2018年9月10日—2018年9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携有效证件至汤汪乡政府组织科(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汤汪路37号)。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填写《2018年度扬州市广陵区    汤汪乡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其中电子版发送至yztwbaoxian@126.com;


  (3)提供工作经验相关证明材料;


  (4)党员、社工、退伍军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5.报考安排及其有关要求请关注汤汪乡政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乡、村(社区)公告栏等。


  咨询电话:0514-87810694-8838(汤汪乡组织科)


  监督电话:0514-87810694-8831(汤汪乡纪委)


  本简章由汤汪乡政府组织科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