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扬州城北乡招聘村(社区)人员1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0-24      来源: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扬州市城北乡公开招聘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我乡村(社区)建设,充实村(社区)管理队伍,提升基层管理的服务水平,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现面向扬州市区公开招聘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事业心强,吃苦耐劳,有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


  3、身体健康,具备岗位需要的的身体条件。


  4、具备扬州市区户籍(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广陵区、邗江区、扬州市经济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江都区)。


  5、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29日至2000年10月31日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6、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报名,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10月29日及以后出生),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学历,且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2)持有国家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者;(3)优秀退伍军人;(4)有村(社区)工作经历的人员;(5)有城北乡户籍或居住在城北乡辖区内的人员。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本次公开招聘范围: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到党政纪处分未解除或未满影响期限的;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为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程序与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0月3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方式: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地址:扬州市城北乡政府416室(扬州市上方寺路66号),咨询电话:0514-87624665。


  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下列证明材料,并填写《扬州市城北乡公开招聘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报名表》: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2)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3)提供一年以上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


  (4)中共党员、社工、退伍军人和村(社区)工作经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


  按照公布的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开考,达不到这一比例则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二)招考形式


  分笔试和面试两种,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测试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采用百分制计分,考试时间90分钟。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四)考察


  体检合格后,列为考察(政审)对象,进行考察。


  (五)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选进行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


  公示合格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享受扬州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享受扬州市城北乡下属村(社区)同类型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其他招聘事项


  1、本次招聘后,我乡将按照1:1.2比例建立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备用库,一年内如有人员流失,在备用库内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并在乡公告栏公示后聘用。


  2、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报考安排及其有关要求,详见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网站(http://sxh.yangzhou.gov.cn/)、扬州市城北乡和下属村(社区)公告栏。


  监督电话:0514-87628615(城北乡监察室)


  本简章由扬州市城北乡组织办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扬州市城北乡公开招聘村(社区)一般工作人员报名表


  扬州市城北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