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扬州宝应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7-23      来源: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20年5月宝应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选报考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0年5月宝应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对2020年5月宝应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7日-7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地点:宝应县泰山小学(宝应县泰山路13号)。


  二、资格复审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2.2018年及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或学习单位以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空白未签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档案托管单位证明及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3.其他报名者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4.报考条件中有其他要求的(如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工作或相应专业工作经历等),还需提供对应资质材料。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应提供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认证的材料。


  5.在职人员、2020年毕业的定向生和委培生、外省生源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学校)同意报考的材料,前述同意报考材料提供确有困难的,最迟必须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提供,其中事业单位试用期人员必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提交。如在上述规定的时限内不能提交的,视为该考生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6.报考大学生村官岗位的考生另需提供区委组织部门的证明材料。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以及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一致的1寸彩照1张。考生逾期不参加报考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除上述材料外,请考生下载打印《2020年5月宝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个人承诺书》(附件2,一式一份)并如实填写。


  2020年7月30日下午17:30前未提供齐全复审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


  经复审,如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相关证明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因复审不合格等出现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含同分并列者),直至面试名单公布。


  三、疫情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需考生本人到现场错时进行资格复审,在到达资格复审地点门口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提供“苏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复审区域进行资格复审。其中来自北京市(非高、中风险地区)和湖北省的考生还应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武汉地区和北京市(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主动提供有效的7天内当地或扬州市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新冠病毒血清抗体lgM和lgG检测报告。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如确因有事无法到现场复审的,应提前写好委托书,受托人除带好考生所有材料及本人身份证、委托书外,还需提供本人“苏康码”绿码并配合体温检测。


  附件1:2020年5月宝应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选报考资格复审名单.xls


  附件2:2020年5月宝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个人承诺书.doc


  附件3:个人委托书.doc


  注意:面试时间初定为2020年8月中旬左右,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保持网上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


  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