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0年镇江丹阳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7-20      来源:丹阳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字体: 】              

  丹阳市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入围资格复审考生: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7月23日(周四)9:00-11:30,14:00-16:30。


  资格复审地点:丹阳市人才市场七楼会议室(云阳路32号)。


  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审查笔试后入围下一轮测试的人员报名所需资格条件的证书或证明等材料的原件。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或通过执业资格成绩单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推荐表;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除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学历认证材料和所修课程目录)。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丹阳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丹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入围下一轮测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考生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注意事项:


  考生在资格复审当天进入复审区域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参加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020年7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