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0年镇江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7-20      来源: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
【字体: 】              

  关于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镇人社事招公告[2020]4号),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计划数的3倍比例确定入围下一轮测试人选(部分岗位入围比例另有要求的,从其要求,详见《岗位表》),笔试成绩低于百分制50分不能入围。入围人员须参加集中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请对照招聘公告资格复审要求和《岗位表》中的资格条件,携带相应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考A、B类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于8月2日至8月4日登陆镇江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缴纳面试费100元。


  时 间:2020年7月22日(周三)—23日(周四);具体时间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通知。


  地 点:苏南人力资源市场(镇江市运河路100号)。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轮测试的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考生须申领并及时更新“苏康码”,资格复审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来自湖北、北京地区的人员还须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考生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测量等防疫检测,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未按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报考单位及市组织人社部门(附: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咨询电话)。


  附件:镇江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咨询电话


  中共镇江市委组织部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