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1年镇江丹阳市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0-26      来源:丹阳人才网
【字体: 】              

  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3日下午17:00;笔试时间:初定于2021年11月13日。扫码加助教老师微信(gkt1142),领取笔试资料:

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丹阳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派驻镇(区、街道)从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5名,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过硬,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丹阳市户籍;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26日至2003年10月26日期间出生),有1年及以上(截至2021年10月26日)基层党务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

4.热爱党的工作,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5.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和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或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4)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的人员;

(5)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撤销的人员;

(7)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不宜报考或其他不适合作为招聘对象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本次报名采取先网上报名后现场审核的方式。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报名人员现场审核时需佩戴口罩、体温不超37.3℃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无中风险及以上地区行程)。

1.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丹阳人才网(https://www.dyhr.cn)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下午17:00。

2.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2021年11月5日上午9:00——11:30。

现场审核地点: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丹阳市凤凰路85号)。

报名咨询电话:0511-86571190

3.审核需要提供材料

(1)现场审核时须提供本人家庭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或所在基层党委开具的党员证明信);有党务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相关任职文件或所在基层党委的证明材料;

(3)填写完整信息的《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表》(附件2),正反打印,一式2份;

(4)《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3);

(5)2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蓝底照片;

(6)报名费:100元/人。

4、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均须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报名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3)现场审核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资格审核通过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4)应聘人员报名通过后,应保持《报名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个人原因(如号码错误、改号、停机、关机等)导致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个人承担。

(5)各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报名截止后,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可征求服从调剂的报名人员是否改报。调剂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相应招聘计划,并在丹阳党建网(http://www.dydj.gov.cn)和丹阳人才网(https://www.dyhr.cn)发布公告。应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四、招聘方式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考试不指定复习资料,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1.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党务工作有关知识、公共基础知识,试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参加面试。

(2)笔试时间初定于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如有调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应聘人员应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未按准考证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在丹阳党建网和丹阳人才网公布。

2.资格复审

(1)笔试阅卷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达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市委组织部将会同市纪委监委、公安、法院等部门对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行联审联查。

(2)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面试

(1)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即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将在丹阳党建网和丹阳人才网公布。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和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

(3)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书面告知考生。

4.总成绩计算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考试总成绩以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予录取。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排名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丹阳党建网和丹阳人才网公布。

5.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组织加试确定名次。

体检由丹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结束后,由相关镇(区、街道)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6.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丹阳党建网和丹阳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拟聘用人员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聘用

经公示期满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安排与相关镇(区、街道)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参照城市社工标准,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按有关规定负责处理。聘用名单公布后在规定时间内未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评价和薪酬待遇由所在镇(区、街道)负责,考核结果作为兑现报酬、进行奖惩、是否留用的重要依据。

五、有关疫情防控

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报考人员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在此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入场时,报考人员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并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面试答题等必须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本公告由丹阳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11-86812380

中共丹阳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1: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岗位表.doc

附件2: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表.doc

附件3:丹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x

→点此进入岗位报名页面投递简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