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3年镇江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4-28      来源: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镇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公告

 

镇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镇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镇人社事招公告[2023]5号),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计划数的3倍比例确定入围下一轮测试人选(部分岗位入围比例另有要求的从其要求,详见《岗位表》,招聘人数末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笔试成绩低于百分制50分不得入围,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4日-5日,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招聘单位负责通知。

二、资格复审要求

入围人员均须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形式原则上为现场资格复审。如确有特殊情况,可向招聘单位提出申请,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线上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请对照招聘公告资格复审要求和《岗位表》中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应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进行。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轮测试的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入围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测试时间安排

不同类型岗位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1.通过资格复审且所报考岗位有结构化面试的考生,于5月18日-19日。登录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完成缴费,并打印面试通知书。结构化面试将于5月20日-21日举行,详细须知见面试通知书。

2.通过资格复审且所报考岗位有专业科目测试、专业面试或技能测试的考生,按招聘单位通知参加相应测试。

附件:资格复审联系表

中共镇江市委组织部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