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   
常识
2020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常识积累:中国地理之地貌类型(视频)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15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行测常识判断考点范围很广,一般包括政治、法律、经济、人文、地理、科技、生活等方面,需要小伙伴们长时间不间断的积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中国地理之地貌类型”相关常识介绍,备考2020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多积累肯定没错!更多小常识视频上公考通网校查看。

 


  学完以上理论知识后,快来看看下面这些题目你都会了吗?答案在视频中都有讲解哦。


  1、(2014年云南)在昆明的风景区中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的是(  )


  A.滇池风景名胜区


  B.九乡风景名胜区


  C.石林风景名胜区


  D.阳宗海旅游度假区


  2、(2016年联考)下图所示的是哪种典型地貌(   )

 


  A.喀斯特地貌


  B.冰川地貌


  C.丹霞地貌


  D.风蚀地貌


  3、(2011年安徽)由于风的磨蚀作用,一些小山包的下部往往遭受较强的剥蚀作用,并逐渐形成向里凹的形态。如果小山包上部的岩层比较松散,在重力作用下就容易垮塌形成陡壁,形成一种独特的地貌形态。我们称之为(   )


  A.丹霞地貌


  B.雅丹地貌


  C.喀斯特地貌


  D.张家界地貌


  4、“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水之所以优美的最主要原因是(    )


  A.桂林属于岩溶地貌


  B.桂林属于高山地形


  C.桂林的年降雨量特别大


  D.桂林的植物种类丰富

 

  题目不够刷,更多试题上公考通APP在线刷题,27000+真题,700+份真题卷等你来刷。

 

\

扫一扫图中二维码或直接点击图片下载



互动消息